“香水美人”逐梦东京!阿道夫·蒂姆森力撑中国女子水球队!

分享到:
安徽视窗 • 2021-07-27 EG

7月26日,中国女子水球队迎来了奥运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美国队。作为世界冠军的美国队实力自不用说,不过,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姑娘们并没有畏首畏尾,而是发挥了永不言弃、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精神,虽然在最后一节因体能消耗过大导致最终落败,但纵观整场比赛过程,中国女子水球队虽败犹荣!

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阿道夫·蒂姆森也被这群"香水美人"的顽强作风所鼓舞。"面对世界顶尖强队,姑娘们毫不畏惧,敢打敢拼!沈轶能接连上演神级扑救,本场比赛甚至一度看到爆冷的希望,虽然最终的结果有些遗憾,但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让中国女子水球队和球迷们信心倍增。"

无惧挑战!中国女子水球队诠释奥运精神

本次奥运会的女子水球赛事,中国队与美国队、俄罗斯奥运会代表队、匈牙利队、日本队同分在B组,可以说,每一场都是硬仗。

目前虽然前两场比赛接连失利,但从过程来看,首场受到了裁判吹罚尺度的影响,1分惜败俄罗斯;本场也一度与美国队打得很是胶着,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这股韧劲和斗志,定会在随后与日本和匈牙利的比赛中实现既定目标。

实际上,从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发展历程来看,便足以让我们对这支队伍充满敬畏!

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女子水球队,曾3次获得亚运会冠军、1次获得世界杯季军、1次获得世锦赛亚军。2013年的国际泳联水球联赛上,中国女子水球队获得了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从队伍组建到夺得世界冠军,中国女子水球队仅仅用了9年的时间。

近年来,随着水球项目国际赛场的竞争越发激烈,中国女子水球队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但这也恰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在东京赛场上,面对强队,中国女子水球队展现了敢打敢拼、无惧挑战、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奥运精神,值得所有人的掌声!

匠心品质护航!期待"香水美人"盛放东京

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阿道夫·蒂姆森同样有着全力以赴、无惧挑战的精神内核。阿道夫·蒂姆森恪守极致匠心,在产品研发创新上不计成本,只为攻克技术难点、打造出完美的产品,给消费者给行业给时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用时五年打磨的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被认为是一个划时代的新剂型洗涤产品。它以"五精"标准为基础,独创七大洗衣"黑科技",拥有五项发明专利及技术,留香时间长达90天,促进了中国洗衣液留香标准的升级,填补了高端香氛家清洗涤市场空白。

目前,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东京赛场为热爱而战、为国而战,阿道夫·蒂姆森除了为队员们提供高品质洗涤产品,也发起了一系列线上互动应援活动,为"香水美人"撑场助威。

例如,在阿道夫?蒂姆森天猫旗舰店,购买产品后可以在评论区晒图带话题、送祝福语,点赞TOP10的祝福语将有机会出现在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定制服装上,代表无法到场的观众为"香水美人"打Call.

展望下一场与日本队的关键一役,以中国女子水球队的意志和实力,即便对手坐镇主场,赢取奥运首胜亦是大为可期。阿道夫·蒂姆森将与国人一道,为永不言弃、全力以赴的中国女子水球队竭力助威,共同期待"香水美人"们盛放东京!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