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惊现神秘来客,竟是海外留学生的老朋友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4-03-13 EG

【慧聪教育网】近日,牛津大学频现某蓝色神秘身影,还被多次目击到与海外留学生进行了亲密交流。详细调查后发现,这位“神秘来客”不是旁人,而是众多海外留学生相识已久的老朋友——来自海马中际集团的马可Mark。

牛津大学惊现神秘来客,竟是海外留学生的老朋友

据了解,马可是国际教育与大学生教育集团——海马中际集团的全球唯一代言人,以一只蓝色的海马为原型,软萌可爱的外形在与留学生初遇时,就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马可是海马中际集团所有成员的化身,承载了集团的希望与愿景。它软萌外表下强大的同理心和坚定的内核来自于海马中际集团对教育初心的坚守,对教学能力的不断突破。海马中际集团通过其全栈式服务模式对留学生的守护不断深入,马可多年来也陪伴留学生们走过了从学业到职业,从懵懂到成熟的每一个阶段,成为了留学生不可或缺的朋友与守护者。

牛津大学惊现神秘来客,竟是海外留学生的老朋友

此前马可与留学生彼此相知但鲜少碰面,今年值海马中际集团九周年之际,为了走进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深入了解留学生在学业与未来职业上的困难与需求,海马中际集团创始人兼CEO曲涵与马可进行了此次“万里奔现”,闪现在了牛津大学的校园中,给留学生带来了一份“天降惊喜”。牛津大学只是马可的第一站,后续它还将去往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各大英国院校,与校内的留学生朋友深度交流。

牛津大学惊现神秘来客,竟是海外留学生的老朋友

作为一个国际教育企业,海马中际集团始终以“帮助每一位留学生学有所成”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深度把控留学生成长需求的基础上,依托于贯穿留学生海外学业、留学升学、毕业求职的全栈式服务体系,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服务体验在留学生群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稳居行业前列。同时,海马中际集团不断追求更加极致的服务和陪伴,希望以英国之旅为契机,近距离倾听留学生的心声与建议,探寻留学生未曾被发现的深层需求,把服务真正送达到学生身边,更好发挥马可智者、陪伴者、探险家的身份价值,陪伴留学生解决每一个前进路上的难题,走过成长的重要转折点,开启未来无限的新可能。

牛津大学惊现神秘来客,竟是海外留学生的老朋友

马可的英国之旅或许是短暂的,但它对留学生的支持与守护是无限的。未来,马可或将以各种神秘形式来到留学生身边,并始终坚守在屏幕的另一端提供及时的服务;无论何种形式,马可都将一直陪伴在留学生的左右,一同为实现心中的目标不懈前行,走稳求学与求职路上的每一步,在点滴的成长中探索更好的自己。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