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共聚榕江奇瑞风云A8村超志愿服务车队助力村超燃擎开赛

分享到:
新华财经 • 2024-03-20 EG

【新华企业资讯3月20日】3月16日,万众期待的贵州村超2024赛季总决赛正式开赛,这项备受瞩目的民间体育盛事汇聚了万千球迷。为助力赛事顺利进行,奇瑞特别组织风云A8村超志愿服务车队和志愿者们奔赴榕江,为观赛人员提供爱心接送和多项便民服务,与全国观众一起共享最真实的人间烟火气。

贵州村超拉开巅峰争夺战序幕

助力贵州村超决赛开赛  奇瑞公益在行动

随着第二届贵州村超拉开巅峰争夺战序幕,“20强”向总冠军发起冲锋,为现场球迷们带来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万人球场里热闹非凡,一支来自奇瑞的爱心队伍,同步上演“花式”宠粉,为整个赛事忙碌着。

风云A8村超志愿服务车队在榕江开启“宠你”模式

与贵州村超结缘已久的奇瑞,为助力此次开赛顺利进行,早在3月14日,便组织风云A8村超志愿服务车队从全国各地奔赴榕江。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如今他们已在高铁站、汽车站“宠你”上线,招手即停,免费接送来自各地的游客前往赛场。

奇瑞驿站免费提供多项便民服务项目

不仅如此,为让现场球迷更加方便欣赏热辣滚烫的最新赛事,奇瑞还特别在村超现场设立多处奇瑞驿站,免费为大家提供爱心干粮包、车辆补给和赛事指引等多项便民服务项目。除此之外,更有王牌主播天团身着民族服饰惊艳亮相,现场开启直播,带领大家一起“云感受”村超的火热氛围和独具魅力的榕江风土人情。

以真诚与厚道  奇瑞与榕江“双向奔赴”

贵州“村超”凭借对足球的纯粹热爱与真诚朴实的风格,打造出全民瞩目的的民间赛事。而奇瑞同样凭借务实厚道接地气的品质,收获了全球超130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相同的“价值观”让奇瑞与村超结缘。去年夏天,奇瑞与村超在榕江绿茵场上“双向奔赴”,并在赛后一同前往大山深处的贵州榕江县脚车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点亮大山深处的希望之光。随后不久,奇瑞还与香港明星足球队共同发起了“圆梦每一份热爱——足球小将计划”,邀请榕江贫困家庭的足球小将们前往芜湖,与当地少年足球队亲密互动,交流足球技巧。

榕江脚车村小学公益行,点亮大山深处希望之光

因公益而结缘的双方,在今年将不断深化合作。不久前,奇瑞与榕江县人民政府、贵州村超就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公益)合作,将在村超赛事、助农助学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全面助力当地体育赛事、公益事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本次奇瑞特别组织风云A8村超志愿服务车队和奇瑞驿站服务赛事,便是以实际行动为榕江乡村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热爱永不熄,梦想正当燃。未来,奇瑞将继续用真诚与厚道的心,与贵州村超携手赋能各项赛事及助学助农公益活动,一起让“村超”真诚厚道的人间烟火气被更多人看到,一起推动中国足球与中国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于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一切以用户出发,现已形成奇瑞、星途、捷途、iCAR为核心的品牌矩阵。作为中国最早出海的车企之一,奇瑞产品已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截至目前,奇瑞全球用户累计超1300万。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技术奇瑞”,依托“瑶光2025”战略持续构建新能源赛道核心技术优势,加速向用户型全球科技公司转型。

2023年,奇瑞集团秉持长期主义,坚守企业本源,坚持“品牌向上,市场向外,技术向未来,产业向全价值链”的四向发展道路,经营业绩创造“四项历史新高”:集团年营收315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4%,实现一年增长1000亿的“大跨越”;汽车年销量1,881,316辆,同比增长52.6%,跑出了远超行业增速的“加速度”;集团年出口汽车937,148辆,同比增长101.1%,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在J.D. 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奇瑞位居自主品牌第一。

2024年2月,奇瑞控股集团2月份销售汽车143,155辆,同比增长37.8%;1-2月份累计销售汽车348,019辆,同比增长69.5%。在行业负增长背景下,奇瑞集团逆势正增长,保持了2024年以来“开跑即冲刺”的进击态势。其中奇瑞品牌2月份销量97,562辆,同比增长41%;1-2月销量232,692辆,同比增长67.1%。

面对不同市场,奇瑞、星途、捷途、iCAR有着各自的定位和使命。

奇瑞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带来最具用户价值、最具可靠性、最有温度感的产品,构建高质量奇瑞营销体系能力,为用户带来“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的体验;星途品牌面向全球市场,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轻奢”的品牌体验;捷途品牌坚守“旅行+”战略初心,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品牌;iCAR品牌作为奇瑞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以“科技、未来、绿色、生态”为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场景、潮酷的产品,让新时代追新年轻人享受“多元、自由、潮流”体验。

J

意见
反馈

×